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

Hai .

好啦~
被那个 巫婆琳 逼我来更新 -___________-
欸, 其实听到你讲有关注我的blog我真的吓倒! XD


冲到LM买了一大叠的参考书 ;D
怪有成就感的 !

( )
听我说 
Chemistry真的好难 Q______Q
我佩服那些有勇气睡觉的人们 0.0
 
你看过你朋友在你面前聊起某人的那种害羞表情吗?
听过你朋友在电话聊起前度那种哽咽的声音吗?
你试过把曾经的那些人当成陌生人吗?
你尝试过翻回和一些人的聊天记录再一封一封的删除吗?
你有过删除那个印在你心里的号码吗?
你明白了一些事 一些人 一些感觉 
你会知道 原来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
有时 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让你泪流满脸
有时 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 .
你不是我 干嘛羡慕我?  
  
牛顿原理 你听说过吗?
当你失去一样东西的时候
另一样你想都不敢想的东西会回到你身边 .

_
 
 
他妈的这事就这样发生在我身上 XD
兜兜转转 留在我身边的女人是她 ;)
话说 和她一起走回家的机会多了
一个负责撑伞 一个负责抹汗 XD
多么温馨的画面
两个人在那里讲东讲西 
噗 聊聊这个他 谈谈那个他 x))
真的真的很谢谢你还愿意回到我身边
虽然不能把发生的所有都告诉你
但相信我 你问到 我还是会一一回答
4年前是这样 4年后也会使这样
那么 无论多少年后都这样好吗?  
 
( ̄︶ ̄)
欸,你信不信你一直都在我心里? x)

我告别了一个人,
hmm , 应该是一种习惯才对
我也有过不想放弃的念头 ,
想着回到那时还傻傻喜欢那个人的时候,
在走廊擦肩而过后会抓着朋友开心地讲关于他的东西
看到他经过班门口会中毒酱发花痴
想关心他的全部 .
是前几10天还停留在我脑海里的决定 ;DD
以前对我嘘寒问暖的话, 现在转移到她的身上去了。
印象深刻的就是跟她们围在一起
然后一个一个告诉我那些有的没有的可能性 XD
其实这样不会维持太久     
这样像不像那时还在单恋的时候一个人乱想的场景? XD
有人告诉我 ,
如果这个人的心早已不再我身上 就算出尽手段 也无非是段卑微的感情而已 新不再你身上 做再多也只是枉然 心在你身上 什么都不做也可贵 学会骄傲的去爱 不辜负 但也不挽留 
hoi, 我不懂你看不看得到 很希望很希望你看得到 ;))
以前 I know I have no chance, but somehow I can't stop trying.
现在 I honestly don't care about you anymore. i'm smiling, but you're not that reason anymore .你的脸已经在我脑海里模糊 陌生得都不记得了。at least, i'm trying for that.
你知道吗? 有一个人对我说了你曾经对我说过的话 .
 
不能在一起就不要在一起 其实一辈子不长 . 
their laugh, their smile, their voice makes me weak .
But now ,
我的回复你可能会觉得我真的在笑, 那么你错了, 重头到尾我都是面无表情地与你聊天。 
当然 
#你有没有过被一群人误会的过去?
如果你正在经历着 那就让他们继续误会下去吧 谁敢保证 在你解释后 你们的关系还会回到过去?
 
第一次去church活动看得drama 
他妈的让我泪崩了
心里想的是 I wish them were here.
第一次的祷告 也是为了你们
时间如果能倒退
我多希望当时的自己早点看透.
 


你以为只有你笑着面对吗?




 
看着她们的反应 听着她们说那些无意间让我感动的话
还真的很庆幸身边还有她们
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