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

LIVE


好久没发新帖了呢 ;D


昨天 ,
那宝大姐带着我到过她的church去了 ;))

第一堆圣诞节礼物


[FGA CYC]

hmm , 原来这就是改变了她的地方
她的第二个家 .


那场话剧表演好催泪 .


大家都哭了 .


心里想着 :

好希望你们也在.

我他妈的也泪崩了 .


感触好多好多 .

我让主住进了我的心里 .

那一刻 ,

我帮那群人祈祷了.

明明让我很讨厌 很绝望的那群人

我向主祷告 希望他们能顺顺利利.

呵.真的很佩服这一个自己.


欸 ,

你知道我为什么生气吗 ?

因为你一再的伤害我身边的人.

看着他们遍体鳞伤

想到他们以后还会受伤 真的很心疼.


欸,

你知道你的一个肯定给了多少人希望吗?

那便秘的感觉 大便卡着出不来的感觉

就很好受吗 ?

就算是要啃fiber , 也不是说要就能得到的 .


想到那些曾经

好想好想放声大哭

后来才发现 , 眼泪留不下来了.

如果 心里的感受能全搬出来就好了.

如果不去投入太多就好了.

还有那些蛋糕不蛋糕的理论 ,

BULLSHIT.

恭喜你成功了.




你羡慕我

那要不要跟我交换看看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